2020_9_27 泳渡日月潭

2020_9_27 泳渡日月潭

20_20_9_27 泳渡日月潭

  1. 參加人員:粘添壽、粘晶菁 (參加鳳山游泳協會)
  2. 應援團:張秀玉
  3. 地點:日月潭朝霧碼頭 => 伊達邵碼頭,約 3000 公尺
  4. 日期:2020 年 9 月 27 日
  5. 規則:依報名順序下水,不計時、不排名次。
  6. 成績:約 2 小時 30 分
  7. 心得:身體還是無法放鬆,整路都在憋尿差點游不到。練習放鬆是游泳入門的關卡
  8. 紀要

加入鳳山游泳協會泳隊,整個行程可就輕鬆多了,大夥搭遊覽車一路玩到埔里,隔天游完再一路玩回高雄,吃住都安排得非常妥當,太完美了。

前一天遊覽車先到竹山瑞隆瀑布風景區,讓大夥人舒舒筋骨、呼吸新鮮空氣,晚上投宿埔里飯店。游完回程又載我們去『左鎮水道博物館』參加行程滿滿不虛此行,也發現,在跑團我倆夫妻算是高齡長者,到這裡我們只能算是小弟小妹,每位賢拜大哥、大姊不但游泳能力強,更可貴的是『喝高粱』更不輸人家,唉!自嘆不如。

有上次的經驗,這次較心安許多。當天天氣涼爽應該很好游才對,無奈下水不久就想尿尿,撐著、撐著,無法尿下去,身體非常不舒服。試好幾次抱浮標尿,但浮標抱不穩也尿不出來,想想我帶那個浮標根本不會使用(裝飾用的),萬一有危險也救不了自己。一直到終點前 500 公尺才尿下去,也終於學會怎麼放鬆身體游泳。

上岸時,才知道我是全隊最後上來的,他們大多一小時左右就游完了,真的很抱歉讓大家等太久了。老婆給我便當上車吃,車子馬上開動前往下一個行程。

前一天清晨於鳳山青年路電力公司前集合,大夥上遊覽車,開始快樂的行程。
第一站竹山瑞龍瀑布風景區
由此步道可達瀑布處。
風景太美了,晶菁、媽媽、我合照一張。
瑞龍瀑布,我們只在景觀台上欣賞,沒有下去。
媽媽很努力拍照

回程了:

到達日月潭向山風景區、尹達邵。

明天終點站

全體大合照

當天準備下水了,媽媽沒游需要搭船到對岸等我們。

挑戰英雄很多,我們乖乖跟著鳳山游泳協會旗幟,往前移動速度很慢。泳渡日月潭有那麼困難嗎

我們終於擠到下水拱門了,過程約 40 分鐘。後來我才知道,許多老鳥同行賢拜,他們拿到泳帽後,自己擠到前面下水,而且速度很快,我們下水時他們幾乎到對岸了。

實在太多人啦! 下水後就找不到晶菁了。下水前沒上廁所,游不到半小時就有尿意,一直忍著。一路上並不輕鬆這次游得更慢。最後還剩 500 公尺左右終於尿出來了。輕鬆許多,從很遠就看到這棟房子,它會漸漸變大,可以放鬆照個相了。
整路都沒照相,相機白帶了,自拍一張
兩邊找看看有沒有媽媽,她一定很擔心,我怎麼還沒游到。沒看到!!!
到達終點,工作人員幫我拉上來,回頭看一下,水面上還是很多人。

往集合點的路上遇到媽媽,他說全員早已到齊等我一個。我們趕快到集合地點,拿取衣服到廁所換裝,上車吃便當往下一個行程。依照他們的速度不到一個小時就可以游完,我又排隊排那麼久,真是抱歉,讓您們久等了。

下一行程到左鎮水道博物館參觀。感謝鳳山游泳協會讓我們有一個快樂的假期與挑戰。

Comments are closed.